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500奥运建设者走进电影院 多数人第一次进剧场

  本报讯 昨天下午,500余名北京建工集团的奥运建设者走进北京青年宫大剧场,看电影、见导演。对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电影并不陌生,但走进温暖的剧场,坐在柔软的沙发椅中欣赏一场电影,还是第一次。

  坐在大红色的坐椅中、看着眼前和舞台一样宽的大银幕,不少工人露出了好奇的表情,坐在椅子上探身向四周张望。昨天为工人们放映的是国产影片《青藏线》,到场的还有影片导演冯小宁。

  来自河北省定州市的官凤敏在国家会议中心工地做建筑工人,来北京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在工地看过一次露天电影,进剧场还是第一次。

  “看露天电影是夏天,电影车开进工地放的,那时候我就在想,这夏天能坐在外面看,冬天太冷怎么办?还是大剧场里看电影舒服!”官凤敏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