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体操比赛打响 程菲首次以队长身份亮相

  “好运北京”体操比赛今日打响

  本报讯 (驻京记者 周玥廷)“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今日上午11点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虽然这只是一次国际邀请赛,却有21个国家104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体操队特派出了新老结合的参赛阵容,男队以锻炼新人为目的,女队则由世界冠军程菲领衔。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和10个单项,比赛时间将从今日持续到12月3日。

  这次国际邀请赛,是湖北籍运动员程菲首次正式以国家女队队长身份参赛。本月1日,中国体操队拉开冬训大幕,程菲接替张楠以队长身份和队友一起训练。

  对于程菲“荣升”后这一段时间的表现,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在本次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完全认可。其实,早在今年德国世锦赛期间,由于时任队长的老将张楠落选参赛阵容,程菲就已经临时担负起了队长的职责。

  另一名湖北体操名将杨威因为参加完世界锦标赛之后还处在调整期,缺席本次比赛,而今年体操世锦赛平衡木亚军、湖北小将李珊珊则因年龄小于16岁,无缘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