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国家体育馆通过验收 > 国家体育馆新闻

国家体育馆今日亮相 超万名观众购票为一睹芳容

  28日,国家体育馆将迎来“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这也是作为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的国家体育馆首次对观众亮相。

  27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在国家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了赛前通气会。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共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10个单项共计12个比赛项目,共有21个国家104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体操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参赛阵容,男队以锻炼新人为目的,女队则由世界冠军程菲领衔。

  根据赛程安排,28日全天将进行男女资格赛;29日进行女子全能和男子团体决赛;30日为训练日,不安排比赛;12月1日到3日将分别进行10个单项的决赛。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万众瞩目的国家体育馆要在比赛当天,也就是28日才向媒体和观众正式开放。对于国家体育馆的首次亮相,媒体和观众都非常关注,目前,已经有739位中外媒体记者在组委会申请采访并注册,超过1万名观众购买了比赛门票,准备一睹国家体育馆的“芳容”。

  27日下午,工作人员对比赛器械和场地进行了最后的调试确认,志愿者、安保、后勤、电视转播、礼仪、灯光、音响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场馆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国家体育馆场馆主任李国表示,这是国家体育馆奥运会运行团队第一次亮相。“我们将用一流团队、一流场馆,办好一流测试赛,为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报北京11月27日讯)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