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为了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 蔡赟让爱情靠边站

  有自信 直言自己最强

  帅哥配美女,蔡赟自然也不例外,这位羽毛球队的帅哥有一个美丽的女朋友——中国花样游泳队的四川姑娘王娜,而且那对象征着两人爱情的TIFFENY白金戒指,也已戴上了两人的中指,然而对于何时像老大哥张军那样,将美丽的花游姑娘娶回家,蔡赟却表示,“奥运会之前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现在我们备战奥运会都很紧张,所以基本上不去想这些事情,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备战奥运。”蔡赟表示,他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唯一的目标是金牌,“现在媒体总说男双是中国羽毛球队最薄弱的,有时候我看了挺不开心的,我觉得以前这么说没问题,但去年我们很长时间世界排名第一,今年就算世界排名跌到了第二,但我们拿到了四个超级赛的冠军。马来西亚的古健杰他们虽然拿到了五个冠军,但其中两个是比超级赛低一个级别的比赛,很多高手都不去的。所以我觉得,我和付海峰的组合就是最好的,也许有人会觉得我不谦虚,但我觉得这是事实,没必要谦虚。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能拿回一枚金牌,来告诉大家,中国的羽毛球男双现在一点都不弱。”

  快报记者 陶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