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奥运舵手二十进四电视总决赛 本周六央视首映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2月1日由CCTV、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 第二季电视总决赛将在新闻频道强档推出,平民奥运舵手将在这一赛季进行二十进四的激烈争夺,谁将进入四强且最终代表中国平民奥运舵手参加奥运会?这个悬念将在这个赛季里一步步被揭开。

  根据赛程设置,20名选手被分成男女混合两队,进行淘汰赛。选拔赛共设置16轮,每一轮选出四名表现欠佳的选手,最后两名则需要接受淘汰审核,进行终极PK,由国家赛艇队教练、国家队桨手和国家队运动心理医生组成的选拔评委会最终决定谁去谁留。20人中将有16个人被淘汰,只有两男两女4位选手能够进入国家赛艇队,两名是正式舵手,两名为替补队员,实现平民奥运舵手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在2007年12月1日到2008年3月15日的3个多月内,电视选拔赛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周六晚18:10—18:55播出,每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15:10—15:55重播。

  第一集节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羽主持,本次的选拔委员会由国家队教练王越、国家赛艇女队教练张蓓和国家队运动心理学教授李安明组成。在这次比赛中,将有一名选手将会被淘汰出局。“铁人三项”的严峻考验,谁能坚持到底傲视群雄?朝夕相处的队友在关键时刻是否保全自己而放弃友谊?谁会因为表现欠佳列入黑名单?谁将走上pk台面临淘汰和留下的再次考验?谁将在第一轮比赛中惨遭淘汰?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周六的奥运舵手选拔节目,会给你最终的答案。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是中央电视台去年2006年9月启动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海选在全国的1万多名选手中选出80名选手参加舵手训练营,进行了第一季80进20淘汰赛。根据比赛制作的电视节目“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第一季今年1月份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在全国引起广泛关注,国内有超过300家以上省级平面、电视媒体对“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央视国际、搜狐网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网站联手推出《奥运舵手专题》,与数千万网民达成互动。通过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CNN,《华尔街日报》等重要国际媒体的强烈关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在世界各地都有相当的知名度。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20进4淘汰赛在风景优美的千岛湖举行,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练和评委。第二季电视选拔总决赛的节目摄制组对这次比赛拍摄的准备充分,制作大气精良,淘汰赛悬念迭出,扣人心弦。并且采用多机位拍摄、水下拍摄等多种拍摄方式,力求真实地反映舵手们参赛时的生理和心理感受,最大程度地为观众带来大量的富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奥运舵手项目组:杨东/张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