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好运北京赛事首都机场场馆团队志愿者受表彰

参加机场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
参加机场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

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

  奥运官网11月28日讯 今日下午,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所有8、9月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在首都机场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召开了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首都机场场馆团队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民航华北管理局副局长、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王瑞萍,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庆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奥组委抵离中心副主任、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副主任林彬,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秘书长赫焱等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林彬宣布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王瑞萍表示,首都国际机场是好运北京的运动员、官员、媒体乃至未来奥运大家庭成员抵京的第一站,也是离京的最后一站,机场的接待服务事关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印象和最后评价。而志愿者们,是这个荣誉战场上的生力军,志愿服务对于机场运行、对于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对于北京奥运会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于庆丰向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同学们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作为首都机场和北京市的“形象大使”,作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代言人”,志愿者是祖国对外传播微笑的“媒介”,而北航同学们美丽的微笑、得体的举止、良好的精神风貌,都向世界展示出了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优良传统以及圆融和谐的文化底蕴。

  优秀志愿者代表何山同学在大会上向所有志愿者提出倡议: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253天,2008北京奥运会——这一真正的挑战已经在向我们招手,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服务工作做好准备,相信,志愿者饱含奉献与真诚的微笑将会是北京最美的名片,将会是八月五彩北京最亮丽的那道风景线!(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