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原新华社副社长李普盛情为奥运有我演唱会题词


    搜狐体育讯 原新华社副社长、中国新闻学会副会长李普先生盛情应邀为奥运有我演唱会题词。

  现年89岁高龄的李普先生历任重庆《新华日报》记者、编辑、专栏作家、特派员,新华社特派记者兼刘邓大军前线分社社长,中共中央宣传部副处长,北京大学政治系主任,新华社副社长。中国记者协会书记处书记,中国新闻学会副会长,全国第六届人大代表,北京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高级顾问。

1934年开始发表作品。1949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作品集《光荣归于民主》、《开国前后的信息》、《记者甘苦谈》、《刘伯承元帅传》、《我们只举行过一次婚礼》(合作)、《告别“万岁”》(合作)等。

  近日,李老先生应组委会之邀,盛情为演唱会题词,年近九旬的李老先生极大的肯定了奥运有我演唱会的公益性质,并希望演唱会用无限的精彩激励更多的民众加入到宣传奥运精神、传播奥运理念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