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家体育馆首日比赛观众爆棚 临时增门票1500张

中国运动员在进行跳马比赛。本报实习生 张魁 摄
中国运动员在进行跳马比赛。本报实习生 张魁 摄

  本报讯 昨天,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在国家体育馆开赛,这是国家体育馆交付使用后进行的首场比赛。

  在票务方面,体操赛每天的可售门票为6000张,但昨天观众观赛热情很高,进场观众人数多达7500人,场馆只好临时增设1500个坐席。此外,19个贵宾包厢也全部被预订。

  票务负责人提示,目前到现场可以购买到当日比赛的门票,而且每场比赛都将有金牌决出,比赛较首日更精彩。

  在昨天的资格赛中,中国女队的新任队长程菲在平衡木比赛中出现失误,因为掉下器械,她只得到14.950分。不过程菲在随后进行的优势项自由操和跳马比赛中发挥出色,均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其他几位中国金花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小将江钰源以预赛第三的好成绩晋级个人全能决赛。周卓如和庞盼盼也拿到了个人全能、平衡木以及高低杠的决赛资格。

  另外,中国男团以363.625分排名团体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