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田亮叶一茜今日大婚 央视美女应邀主持婚礼(图)

田亮与叶一茜
田亮与叶一茜

  田亮和叶一茜于今日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完婚,这场娱乐界和体育界结合的大喜事吸引了众多关注。已经曝光的菜单显示,田亮预计邀请40桌客人,每桌花费超过5000元,18个菜品中包括鱼翅、鲍鱼、龙虾,整个婚宴总花费在30万元左右。退役不足两年,田亮已经完成了从体育明星到演员的蜕变。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在如此忙碌的状态下,田亮决定与一个名叫叶一茜的女孩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超女出嫁李宇春张靓颖何洁捧场

  正在银川拍戏的田亮27日晚间坐飞机回到西安,提前一天适应结婚气氛。他和叶一茜包下了婚礼所在酒店的20多间客房,供亲友居住。据陕西省跳水中心主任严天健透露,田亮婚礼更多邀请的是娱乐圈的朋友,体育圈的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领导和陕西省跳水中心的同事,他的恩师张挺会作为证婚人出席,其余都是娱乐圈的朋友。据说因为这是天娱旗下超女第一次嫁人,包括李宇春、张靓颖、何洁、谭维维等超女都会赴约,此外田亮拍戏的剧组和他所属经纪人公司的工作人员都会参加。

  央视美女梁毅苗应邀主持婚礼

  田亮叶一茜大婚的司仪一直扑朔迷离,自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响在自己博客透露接到叶一茜的邀请之后,李响本人便再也没有提过当司仪的事情。昨晚央视五套美女主持梁毅苗透露自己将担任亮茜婚宴的婚礼司仪。

  关于司仪李响被梁毅苗取代还有一个小插曲,田亮一直认为自己的婚宴属于私事,不想被媒体过多的渲染,当他得知李响自己在博客报料之后非常生气,当时就打电话给李响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语气非常不满。此后,田亮就联系了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梁毅苗出任自己婚礼的司仪,据说两人私底下的交情非常好,后者于昨晚从北京飞抵西安。

  娱乐联姻 明星婚宴被聚焦更似做秀

  有的明星闪电结婚了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离婚了,也有女明星奉子成婚的,有的女明星为了爱情成就了“老夫少妻”。前段时间姚明大婚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前往采访的人数不亚于一场大型运动会的记者人数。明星大婚之所以被极大的关注,说白了其实就是大众的窥私欲在作祟!

  叶一茜的“超女”光环也在静悄悄的死去,要不是没有和田亮恋爱结婚,似乎也会和那些“过气超女”一样。田亮自退役以后主攻娱乐圈,“攻”的效果却差强人意。看到过田亮为东方卫视某节目引吭高歌过,效果真的不怎么样,看来人气体育明星的光环对田亮来说已逐渐消失。田亮在娱乐圈玩票可以,把娱乐当成事业恐怕前景不看好。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