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叶一茜大婚超女冠军致辞 苏醒友情亮相婚宴现场

超男苏醒
超男苏醒

超女李宇春
超女李宇春

田亮和叶一茜
田亮和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婚礼的流程是最为人关注的,记者昨日经过多方打听,最后从酒店内部某部门经理处了解到,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的开场部分,将上演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领导发言会”。该经理透露,发言人名单上有新人双方家长、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田亮的教练张挺、天娱董事长王鹏以及田亮的经纪人刘韬。“要发言的人极多!”一位知情人这样形容。同时,出席这场婚礼的还有田亮在各级跳水队的队友、叶一茜东家天娱公司的数位“超女”。包括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何洁、厉娜以及两个人的圈中好友。他们中都将有代表发言祝贺,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超女”代表的发言。之前已经报道了当记者追问具体是哪位“超女”发言时,该知情人只说是某届“超女”的冠军。这样细数一下,只有可能是最具人气和号召力的2006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因为另两届冠军安又琪和尚文婕目前已经脱离了天娱。同时让记者惊喜的是,还有一位重量级“快男”也会出现在婚宴现场,那就是“快男”亚军西安男孩儿苏醒。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