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亮茜进礼堂保安做人墙 央视梁毅苗主持婚礼(图)


12点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完婚宴会厅外拉警戒线凭工作证或请柬才能进入(图)
12点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完婚宴会厅外拉警戒线凭工作证或请柬才能进入(图)

  "亮茜"进礼堂保安做人墙

  嘉宾进会场后不得外出原定主持人李响因高调爆料被央视梁毅苗临时顶替

  今天中午12点,田亮和叶一茜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一场温馨浪漫的"王子与公主"的婚礼上演,而宴会厅外却是众多保安严防死守的重点区域,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记者"望眼欲穿"。

  安保严格

  宴会厅外拉上警戒线

  今天早上6点,记者来到宴会厅门口,刚拿起相机,就被一旁的保安叫住,他告诉记者,酒店不允许拍照。并告知,今天这里有名人活动,就是客人也最好不要在宴会厅附近走动。

  而在宴会厅外、距离入口10米的地方,被酒店拉上了一条警戒线,那里站着八九名保安,只有持有酒店制作的“婚礼现场工作证”或者婚礼请柬,才被允许进入。

  另外,当有人从一楼大堂的大楼梯上到二楼宴会厅时,保安就会上前询问“要去哪里”,如果是住店的客人,他会直接把客人带到电梯处,直到电梯将人载走他才会离开。

  另外田亮的新房设在酒店17层,那里也是保安重点把守的地方。记者在现场了解后得知,除了新人自带的50名保安之外,酒店的几十名保安也被布置在了各个地点。

  嘉宾进场后不得外出

  除了防止陌生人进入,已经进入现场的嘉宾也受到限制。

  据一位受邀嘉宾告诉记者,他进入宴会厅的时候,请柬上被盖了一个戳。之后他想出来跟外面的朋友说句话,但是保安很客气地告诉他,已经进入会场就不得外出,所有嘉宾只能在现场等待。

  布置浪漫

  大厅布满百合和玫瑰

  今天早上6点半,记者在婚宴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的垃圾,经过连夜赶工,整个大厅的布置工作已经收尾。

  据一位清理现场的工人介绍,大厅内布满了西伯利亚百合和玫瑰,是昨晚上才从云南空运来的。宴会厅的中央立着田亮与叶一茜的照片,田亮穿着黑色西装白衬衫,依偎在他身旁的叶一茜身着粉色长裙。大厅里被彩色射灯照耀得很浪漫。

  在田亮和叶一茜婚照的旁边则是一个小型舞台,用紫色幔帐围着。每张桌子上都放着一个花瓶,里面插满了鲜花。

  而在宴会厅的门口,能看到一个醒目的花篮,是《牛郎织女》摄制组送的,上面写着“恭贺田亮叶一茜新婚大喜”。

  此外,上午11点,记者看到,在宴会厅的入口处,有一位女琴师在拉小提琴,这使得受邀的宾客一进入婚礼现场就能感受到浪漫的气氛。

  主持变动

  央视梁毅苗顶替李响

  在婚礼开始前记者得知,原定的婚礼主持人——湖南电视台的李响被替换,替代他的是央视体育频道的梁毅苗。

  据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向记者透露,李响高调抖出他将担任婚宴的主持人而导致临时换人,央视梁毅苗因为和新人私交不错而“上岗”。昨晚也有人在酒店大堂看到了梁毅苗的身影。

  本月22号,李响在自己博客上透露要担任田亮婚礼的主持人,当时他写道:“大前天茜茜发信息给我,向我发出邀请去西安。其实看到这段沸沸扬扬的‘绯闻’成为甜蜜的现实,很乐意现场见证,而且还身背‘主持重任’。”博客中还贴出了他和叶一茜的合影。

  但前天李响的态度出现了变化,在接受记者询问时他表示:“关于田亮的婚礼,我一个字都不会说。”

  担任证婚人的是田亮的教练张挺。

  新娘装扮

  复古造型换三套婚纱

  今天上午11点15分,负责叶一茜这次婚礼的化妆师出现在婚礼现场。

  这位化妆师来自台湾,他向记者透露,这次他为叶一茜设计的新娘妆采用了复古式造型,在整个婚礼过程中,叶一茜将更换三套婚纱,婚纱的风格差异比较大。

  贴心安排

  特意为记者准备午餐

  上午11点,新人还没出现。记者在电梯里遇到了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他把手机递给记者,让记者看了一条田亮发给他的短信,内容是:“给媒体的饭准备好了吗?”

  据刘韬透露,虽然没有邀请媒体,但新郎官对于从各地赶来的记者也没有怠慢。他给记者们准备了午餐,但用餐的地点不在他们举办婚礼的宴会厅。

  本版撰文/记者刘娜发自西安 本版摄影/记者黑克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