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奥运特刊受邀出席“奥运雕塑原创作品拍卖会”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1月17日,由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搜狐网与中国房地产报社、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组委会主办单位之一——金台艺术馆联合策划组织的“奥运雕塑原创作品拍卖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以下简称奥运特刊)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也受邀将出席此次活动。

  拍卖会由有着“中国土地第一拍”的国内著名拍卖师称号的陈少湘主槌,央视著名主持人友情出场。作为中国房地产界惟一被认可的以2008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本次拍卖会开创了奥运收藏中,率先将中国文化、传统的“和谐理念”与“奥运精神”进行结合的创举。并为奥运收藏品类中,增加了一项更有艺术价值与保存价值的内容——“奥运雕塑”。

  奥运特刊,作为世界奥运史上第一个获得国家机构为宣传奥运特批独立发行刊号、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奥运宣传媒体,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最大化完成北京奥组委所特别授予的奥运推广宣传的重要职责。在充分挖掘了自身奥运平面媒体的特性后,奥运特刊精准挖掘出“收藏奥运,见证历史”这一普遍的社会价值,并在世界范围内首创了“礼品化报刊”这一独特的传播主张。率先将奥运宣传媒体与奥运个性化收藏礼品进行了很好的统一,开创了奥运收藏品中的新品类,并获得了收藏届权威——中国收藏家协会的认可与认证。(更多详情请登陆奥运特刊官网)

  奥运特刊对本次“奥运雕塑原创作品拍卖会”特别提供支持,不仅是要通过发挥奥运宣传媒体的本身优势,来将有利于奥运精神宣传推广的公益活动进行推广与支持,将奥运精神与奥运公益事业进行良好的统一,使奥运精神渗透到社区当中,真正形成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积极氛围。更是与活动主办方一起,来将更多蕴含珍贵意义、能够代表奥运时代发展历史,具备个性化奥运特点的奥运收藏新品类,进行很好的创新与延伸,共同为2008奥运,献上辉煌的一笔。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