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熊猫“晶晶”为“奥运特刊”留掌印送祝福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8奥运会的日渐临近,全民迎奥运的热情也越发的高涨。《北京奥运特刊》(报纸)、《奥运2008特刊》(杂志)作为人民日报社、新华通讯社两大国内顶级媒体主办、北京奥组委授权五大奥运宣传媒体的成员,不仅拥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特批的独立发行刊号,还创造性的推出了“收藏奥运,见证历史”这一独特的社会价值,获得了广大奥运支持者的强烈关注。(更多详情请登陆奥运特刊官网)

  虽然奥运特刊在2008年1月起才将正式发刊,但是全国各地的订阅者都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提前订阅。

  2007年11月22日,随着奥运特使将精美的奥运特刊珍藏订阅卡套装送到四川省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这一刻起,标志着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率先成为了奥运特刊成都地区的第一个订阅用户,成都地区的奥运特刊征订工作正式启动。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博士为奥运题词祝福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博士为奥运题词祝福

大熊猫为奥运特刊留掌印,祝福奥运
大熊猫为奥运特刊留掌印,祝福奥运

  怀着对奥运的无限热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博士为奥运特刊题词表达祝愿,熊猫“晶晶”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为奥运特刊留下了珍贵的掌印作为留念。张博士在接受奥运特刊、四川卫视、成都电视台等的专访时表示,奥运特刊不仅具有权威的身份,而且还有浓厚的文化品位,不仅可以让大家看到奥运在中国每一分、每一秒的发展变化,还能为市民搭建一个非常好的奥运参与平台。大熊猫,作为中国珍贵的国宝,奥运福娃代表之一,是整个中国文化与中国特色的彰显。作为国宝大熊猫异地保护的重要场所、科学专业的繁育基地,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也将更好的为大熊猫的繁育、成长、最终送回大自然做好准备工作,将通过不同的表现方式,来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为奥运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