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体育图片巡展深受欢迎 社区居民参与奥运热情高

    搜狐体育讯 随着“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活动在北京社区居民中热度的迅速提升,应广大市民强烈要求,巡展于11月24日、25日到达了新景家园、国瑞城、海淀万泉河新新家园、定慧东里、北大地16号院、和义东里社区等小区。

  虽然11月的北京越来越寒冷,虽然本周同时举办活动的社区遍布北京东南西北,虽然参与活动的人群有男有女有老有幼,但是有一点却是共同的,那就是所有居民们参与奥运的热情与兴致十分高涨。(更多详情请登陆奥运特刊官网)





  互动活动休息之余,对奥运拥有无限热情的居民们,又纷纷聚拢到了奥运特刊征订区、中行服务咨询区。抱着对2008奥运会的支持与祝愿,居民们非常关注跟奥运相关联的一切内容。奥运特刊凭借“收藏奥运、见证历史”、独特礼品化报刊的创新定位与镶嵌鸟巢钢极具收藏价值的奥运珍藏订阅卡等优势,获得了居民们的认可与喜爱。订阅奥运特刊的不少居民都获得了“奥运欢乐汇”珍贵的拍照机会。

  而中国银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商,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奥运,服务于北京百姓,也相继推出了很多便民、利民的服务与产品,这些为奥运量身定制的服务、产品,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