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意义

    搜狐体育讯 通过《龙行天下耀中华》在各国举行的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沿途国家政府官员,知名人士及向全世界人民宣传中国,宣传北京,了解奥运,展示我中华民族的崛起!展现我海外华侨华人祝福祖国举办奥运成功的心愿!

  通过《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的开展,向全球人民宣传“一个中国”原则,通过“一国两制”原则解决中国统一问题的主张,团结一切拥护中国和平统一的海内外同胞,反对制造“台湾独立”、“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等分裂中国的活动,更好的促进完成祖国的统一大业!表达海外华人华侨支持中央政府统一我中华的决心!

  通过活动中使用我国自主品牌的车辆等装备,极大的提高和展示了我国产品在全球的知名度;

  通过沿途的宣传与慈善捐助,更好的促进海外侨胞与各国人民的和睦相处,大大提升华人在海外的形象;

  通过《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我中华民族的高度凝聚力,极大加强全球华人彼此之间的团结!落实贯彻国务院侨办倡导的希望海外侨团侨社和睦相融,合作共赢,携手共建和谐侨社的方针,让所有的侨社真正成为一家人,使活动成为由海外华侨华人倡导发起并以海外华侨华人为主体的大型爱国主义行动的里程碑;

  活动到达北京后,布满签名的活动用车将捐赠给正在筹建中的“华侨博物馆”,活动举行期间的万人大签名条幅,将由侨联或交于相关部门收藏。

将是海外华侨华人爱国主义的又一历史见证;

  活动圆满完成后,视资金情况,以多种方式建设华文学校项目或资助教育,以此带动社会重视教育,关注贫困!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