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田亮结婚新娘两次喜极而泣 纪敏佳送5位数红包

图为田亮和叶一茜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新华社记者 周欣 摄
图为田亮和叶一茜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新华社记者 周欣 摄

  据新华社电 跳水奥运会冠军田亮与叶一茜29日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婚礼。新娘叶一茜两次喜极而泣。

  当田亮向众人宣告“老婆,我爱你”时,叶一茜眼里泛起泪光;当叶一茜含泪致谢,刚说到自己“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能够与田亮结为夫妻”时,话还没有说完,声音就哽咽了,再次落泪。田亮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

  身着白色礼服的田亮在婚礼上反复感谢陕西体育局的培养和他的恩师张挺、谭敏夫妇,以及所有关心、爱护他的朋友。

  田亮说:“是陕西这片土地养育了我,我当然要在西安举行婚礼。我至今依然把自己看作体育人。之所以低调成婚,是因为如今的我想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日子。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但是以后,我会让茜茜更幸福。”

  北京奥组委、陕西政协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也都向田亮发来贺电,祝福他“新婚幸福,终生美满”。新人双方的演艺界好友,包括王菲、李亚鹏夫妇等人也都通过礼物和现场展示的录像向他们表示祝福。

  田亮还在婚礼过程中走到大厅外,向一直守候在外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请大家分享他的喜悦。

  ■花絮

  李宁送上古董紫檀

  李亚鹏、王菲夫妇委托田亮的经纪人刘韬送上了一件象征纯洁爱情的水晶摆件,并附手写“祝田亮叶一茜新婚快乐”字样的卡片。世界冠军李宁送去了古董紫檀。天娱老总王鹏的贺礼是一对小金人。范冰冰、羽·泉、容祖儿、陈鲁豫、李宇春、陆毅、黄秋生和谢霆锋等众多圈中友人通过录像献上祝福。

  婚礼创意源自传说

  在草原上有一个传说:找到七瓣雪就能找到相守一生的爱人。这个传说,让田亮和叶一茜非常向往,所以婚礼主题设定为七瓣雪。婚礼现场被鲜花和白纱装扮得浪漫十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