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江钰源摘国家体育馆首金 体操男队夺取团体冠军

江钰源笑得十分灿烂
江钰源笑得十分灿烂

  竞报讯(记者邓科)昨日,2007年“好运北京”国际体操邀请赛前两枚金牌均被中国队夺得。小将江钰源在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众望所归地以较大优势成功摘金。同时中国体操男队也表现出色,力压群雄夺取男子团体冠军。

  赛后,江钰源激动地说:“好开心!我没有特别想过今天要拿金牌,真没想到第一块金牌就被我拿了。”江钰源在明年奥运会的首选目标就是女子全能金牌。她的教练熊景斌也表示:“我们当然希望通过测试赛,让她能在队里更有竞争力,为她进军北京奥运会奠定基础。在平衡木上,她目前的难度可以算是世界第一,已经达到了7.1分,如果能在稳定度上再增强一下就好了。”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出场的六名选手均表现突出,虽然在男子跳马项目中,梁明声落地不稳向前冲出垫子,但在最后一项单杠项目比赛中,中国男队还是以5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最终他们笑到了最后。

  竞报记者 马森/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