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叶一茜婚纱价格不菲 台湾顶级化妆师为其造型

田亮和叶一茜
幸福的一对新人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昨天中午,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新郎田亮一方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而新娘叶一茜娱乐圈中的好友俞灏明、王栎鑫、黄维德、纪敏佳等出席了婚礼,范冰冰、容祖儿和陆毅等无法到场的圈中好友则用提前录制的VCR送上祝福。

  新娘的装扮自然是众人关心的话题,叶一茜的婚礼化妆师是台湾的顶级化妆师,为了这场婚礼特意从台湾赶到西安。叶一茜的婚纱是专门量身打造的,之前叶一茜曾秘密去上海看了设计图,还改了很多次。婚纱是专门在台湾制作,由台湾的工作人员直接送到她手上的。据透露,这套婚纱非常昂贵,至少要十几万元。

  “亮茜”婚礼只宴请亲朋好友,不收红包。整个婚宴光菜品的总费用就在30万元左右,足见新人的大手笔。

  据承办这次婚礼的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婚宴每桌应该在8000元以上,菜品中包括八个凉菜、八个热菜、一个果盘、一份主食,共18个菜,除了鱼翅、乳猪、龙虾等高档菜之外,田亮还加了鲍鱼等名贵菜,让亲朋好友绝对吃好喝好。

  婚宴以“七瓣雪”为主题,浪漫而温馨。婚礼现场,比正常雪花多一瓣的七瓣雪花满天飞舞,令宾朋与新人一起分享婚礼的浪漫氛围。婚礼现场鲜花的布置也成为焦点,除了之前已经从昆明运到西安的价值十几万元的鲜花外,田亮的一位朋友又给他空运来价值好几万元的鲜花,将婚礼现场布置成名副其实的花海。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