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体操邀请赛 江钰源收获国家体育馆首金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好运北京”2007体操邀请赛昨天进行了两个项目的决赛,小将江钰源战胜梅美尔等人,在女子全能项目称后,成为国家体育馆竣工后的首位冠军得主。而以二队阵容参赛的中国男队,则获得了团体项目的金牌。

  江钰源以预赛第3的身份晋级到决赛,她也是中国女队唯一参加全能决赛的选手。最终16岁的江钰源以总分61.225夺得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澳大利亚选手朱拉和美国选手斯隆分获二、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江钰源在四个项目中全部排名第一,赛后她说:“我在平衡木项目上仍然发挥得不很理想,不过没有关系,我的梦想是明年还能够在这里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由于名将柳金、肖恩·约翰逊和波诺尔等人的缺阵,江钰源的这枚金牌含金量并不是很高,唯一能构成威胁的是美国老将梅美尔,不过她的肩伤影响了发挥,最后跌出前三。

  晚上进行的是男子团体决赛,10名主力队员在埋头进行冬训,陆斌、冯喆、梁明声、吕博、王恒和严明勇代表中国出战,他们的对手是日本和尽遣主力上场的韩国,最终中国六将不负众望,凭借着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列二、三位。

  今天体操比赛将休战一天,蹦床比赛将在同一片场地上拉开战幕。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