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王子”和“超女”在镜头下恋爱 婚礼成焦点

  大婚之日 超女都来凑热闹

  11月25日,陕西当地媒体透露,陕西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称田亮已在西安高新区一四星级酒店预订了11月29日的婚宴,并邀请了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

  尽管田亮欲低调行事,但由于知名度较高,各地媒体对于“亮茜”大婚也投入了很高的关注度。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慎防记者混入宴请宾客之中,婚宴的保安规格将和早前姚明、叶莉的婚宴有一拼,田亮请了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

  11月27日19时许,田亮出现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此时很多媒体都已获知消息进行蹲守,拍到了满脸笑意的回“家”结婚的新郎。

  虽然从现身机场大厅到钻进接他的一辆黑色的别克君威总共也就大约三五分钟的时间,虽然对于各路记者的追问他只字不答,但是田亮始终保持着一脸的笑意,只是问记者们是哪家媒体的,并连声向大家道谢。当记者问他结婚前的心情如何,他不说话,只是笑。当记者问他会不会邀请媒体记者参加他的婚礼,他仍然不说话,还是笑。

  昨天,距离田亮与叶一茜大婚还有1天时间,大批记者来到田亮与叶一茜举办婚礼的酒店,发回了关于二人婚礼准备情况的报道。

  叶一茜所在的天娱公司已向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何洁等超女发出喜帖,她们已承诺将出席婚礼。

  另据了解,12月8日,新婚的田亮将与新婚的妻子叶一茜赴上海出席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的慈善晚宴活动。 (本报综合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