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体验场”项目入沪 引爆长三角奥运热情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三十日电(记者 李佳佳)在首站长春一炮打响之后,为期五天的“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抵达上海,展开其中国巡展的第二站。从苏杭等地民众纷纷驱车赶来参与的盛况中可以看出,全民参与奥运盛事已在长三角地区产生轰动效应。

  以“让我们来奥运”为口号的“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系全民参与的大型奥运公益推广活动。现场共分为中心场馆、项目体验区、奥运文化展三大展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心场馆主要以奥运历史文化展、奥运名人志、奥运观赛礼仪讲解为主,参与者可以从多侧面了解奥运百年历史和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而项目体验区总共设立了包含二十八个奥运比赛项目的八个体验屋,突出高科技、绿色环保奥运理念,供此间市民免费体验。

  上海作为二○○八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城市之一,又是盛产奥运冠军的摇篮之地,上海市民的奥运热情与日俱增。此时“奥运体验场” 这一全民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落户上海,无疑为这座城市注入一针强效的“奥运催化剂”,将上海乃至长三角周边省市的奥运热情提升到一个空前的高度。

  在体验现场,众多市民穿梭在“奥运体验场”的各个展区,其中以项目体验区的“人气”最旺,在这里所有奥运会项目都被浓缩到八个体验馆里,这当中包括乒乓球、举重、射击、体操、一百一十米栏等中国国家队在二○○八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重点项目。

  主办方一汽大众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市民通过对奥运会比赛项目和奥运文化的亲身体验,营造出一种“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氛围,为奥运会的举办提前营造良好的奥运观赛环境及和谐的奥运比赛氛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