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08票务销售三变化:购票限额锐减 自动降级分配

  变化1 购票限额锐减至8张

  新政策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无疑是奥组委票务中心对个人购票限额方面做出的巨大调整。从12月10日起,购票人凭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只能填写一张门票订购单,预订两个场次的比赛门票,每个场次的购票总数不能超过4张。也就是说,此前每人最多50张的购票限额已成为过去,第二阶段提交门票订单的公众每个人最多也只能买到8张门票。

  变化2 采用自动降级分配政策

  除了购票限额方面的“缩水”,奥组委还会在接下来的门票销售当中首度启用“自动降级分配政策”。何为“自动降级分配”?据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此次的门票预订单上将会出现一个选项,询问公众是否愿意服从系统的自动降级分配。即在系统抽签时,如果公众预订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系统将会自动为订票人选取同场次低一级别的门票,保证公众能够顺利购买到本场比赛的门票。

  变化3 两个申购渠道销售门票

  在之前的门票销售当中,奥组委票务中心一直通过3个售票渠道同时对外发售奥运门票。但是调整之后的销售政策中,第二阶段的门票将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两个渠道对境内公众进行发售,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届时将不再承担门票销售任务,而只提供门票销售的信息咨询,如果在购票时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公众都可以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咨询。A22c晨报11月30日电 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