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古鲁格低调面对奥运夺金 400米名将潜心备战

  虽然上诉成功,获得了参加明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机会,但克里斯廷-奥古鲁格却对明年的奥运会夺金保持了低调。

  23岁的奥古鲁格主攻400米,她也是今年大阪世锦赛400米的金牌获得者。周四,她因为三次错过药检而被禁赛终身的决定被撤销。

  奥古鲁格现在的目标是将所有的争议都抛诸脑后,全心备战奥运,努力在北京重现今年9月在日本大阪取得的成就。

  但尽管在大阪夺金是她在完成12个月禁令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实现的,奥古鲁格警告说,想要在中国重演她辉煌的一幕将会更加困难。

  “在奥运会上夺金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她说,“有很多实力非常强的对手,她们也一直想打败我,而我也想战胜她们。”

  “我的精神上的力量没有发生变化。我相信,通过这些我已经经历过的,我已经表现出自己有多强。我不认为她们会战胜我。可能会有很多不平常的事情发生,但我非常高兴能够把一切杂念都抛到脑后,继续前进。”

  “我的观念是一直向前,并且非常积极。这也使得我每天早上能够起床去训练。现在问题都处理完了,因此我希望能够保持训练,这样才能释放我的能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