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胡佳展望奥运:练跳水已有19年 北京奥运有信心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胡佳能否获得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

  许多人或许持否定态度,毕竟在与年轻队友们的正面竞争中,胡佳目前处于下风。但前日在出席阿迪达斯活动的现场,胡佳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只要掌握好训练节奏,我完全可以恢复到最佳水平。”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公司于前晚举行了一个千人参与的2008奥运计划发布仪式,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冠军胡佳也作为嘉宾出席。因为眼疾,胡佳此前近两年没有参赛。在今年的两站奥运选拔赛中,面对林跃、火亮和周吕鑫等进步神速的小将,复出的胡佳成绩并不理想,只取得两个第5名。对此胡佳并不介意,对于自己的奥运前景,他表示:“我对自己有信心,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承载着我的理想,我会尽全力去抓住它。我练跳水已有19年了,我太喜爱这项运动了,尽管我为它付出青春,可我绝不会后悔选择了跳水。”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