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场馆已有26个竣工 除鸟巢外都将在年底完工

  本报讯 根据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发布的消息,到目前为止,31个奥运会比赛场馆已有26个竣工,其中22个场馆通过了测试赛检验;45个独立训练场馆已有30个竣工验收。除鸟巢外,所有场馆都将在今年完工。

  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三大主要场馆,国家体育馆已经在11月中旬完工并通过验收,现在已经投入使用进行体操蹦床测试赛。承接奥运会游泳、跳水比赛的水立方工程,也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工,在明年2月进行游泳测试赛。鸟巢工程将在明年3月全部完工,这也是奥运场馆建设中最后落成的一个,明年5月,将进行田径测试赛。 (张强)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