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超女快男全情投入奥运歌曲MV 苏醒梦想08当解说

《你我他 快参加》MV开拍
《你我他 快参加》MV开拍

众多快乐男生和超级女生的加盟让这首MV成为迄今为止最热闹的MV
众多快乐男生和超级女生的加盟让这首MV成为迄今为止最热闹的MV

  官方网站12月2日讯 “来来来,你我他;来来来,快参加;我们志愿集合在五环旗下……”今晚,世贸天街的天幕下显得格外热闹,快乐男生苏醒、王栎鑫、俞昊明、张远、阿穆隆,超级女生黄雅莉、REBORN冒着寒风,为奥运志愿优秀歌曲《你我他 快参加》拍摄了音乐电视。如此庞大的演出队伍,让这首MV一下成了开拍的所有MV中最热闹的一首。参演的所有演员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号召更多的人们能积极参与奥运、志愿奥运。

  《你我他 快参加》是首以奥运为题材创作的歌曲,表现了青年志愿者携手共迎奥运、为奥运团结协作、真情奉献的精神风貌。“这首歌曲风青春朝气,歌词短小精悍,易学易记,全曲伴以击掌的形式演唱,旋律感极强,充满号召力。这些超女和快男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可以更好表达歌曲的主题。” 参与MV拍摄的有关负责人这样介绍。

尽管天气寒冷但笑容始终在黄雅莉(左一)等演员的脸上
尽管天气寒冷但笑容始终在黄雅莉(左一)等演员的脸上

寒冷的天气让大家不断利用间隙不断运动取暖
寒冷的天气让大家不断利用间隙不断运动取暖

  初冬的北京室外温度低于零度,这让身穿单衣的超女和快男纷纷做着跳跃动作、喝着热水、相互取暖。拍摄间隙,同样酷爱篮球运动的苏醒和王栎鑫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到比赛现场看美国篮球“梦之队”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

  有着留学经历的苏醒则更希望能够成为一名语言类的志愿者,为外国人进行翻译服务。而体育栏目主持人的工作经历也让他对赛场解说员一职充满了渴望。“我想到赛场现场解说奥运会比赛。或者作为赛场体育展示的团队成员,用自己的声音和激情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据了解,由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思念食品赞助拍摄的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制作已经过半,羽泉、韩红、汪峰等众多大牌明星纷纷加入。而观众有望明年年初通过全国各级电视台、各城市移动电视、全国主要网络媒体收看包括这首歌曲在内的音乐电视作品。(张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