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超女快男拍奥运志愿歌曲MV 苏醒想当解说员(图)

苏醒(左)和王栎鑫想看篮球赛

超女黄雅莉参加MV拍摄

  “来来来,你我他;来来来,快参加……”昨晚,“快乐男声”苏醒、王栎鑫、俞灏明、张远、阿穆隆与“超级女声”黄雅莉、REBORN等人冒着寒风,在世贸天街的天幕下一起拍摄了奥运志愿优秀歌曲《你我他快参加》的音乐电视。超女快男们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号召更多的人能积极参与奥运、志愿奥运。

  曲风适合快男超女

  据参加拍摄MV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你我他快参加》是一首以奥运为题材创作的歌曲,表现了青年志愿者携手共迎奥运、为奥运团结协作、真情奉献的精神风貌。“这首歌曲风青春朝气,歌词短小精悍,易学易记。超女和快男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可以更好表达歌曲的主题。”

  苏醒想做篮球解说员

  初冬的北京室外气温低于零摄氏度,这让身穿单衣的超女和快男不得不频喝热水以暖身。拍摄间隙,酷爱篮球的苏醒和王栎鑫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到比赛现场看美国篮球“梦之队”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

  有留学经历的苏醒还表示愿意成为一名语言类的志愿者。但他最渴望的还是成为一名解说员,解说奥运会比赛,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为运动员助威。

  据了解,由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思念食品赞助拍摄的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制作已经过半,观众有望于明年年初收看到包括这首歌曲在内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