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田亮暴富内幕:神秘途径赚大钱竟是地产大亨(图)

田亮和叶一茜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新华社记者 周欣 摄
田亮和叶一茜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新华社记者 周欣 摄

  田亮竟是地产“大亨”

  虽然田亮在退役后已经将工作重心从体育界转移到了娱乐圈,但实际是他目前真实的身份既不是运动员,也不是艺人,而是一位腰缠万贯的房地产“大亨”。生在重庆、长在西安、成名在北京的田亮对重庆、西安和北京这三座城市也格外情有独钟,所以他名下的房产也主要集中在这三个城市。

  仅西安就五处房产

  据知情人透露,田亮在西安有五处房产,而他的婚房则设于其在陕西省射击场的冠军楼里。这套房子面积近250平米,与恩师张挺的房子挨着,是田亮在西安最大的房产。第二处房产是西安市最早的酒店式公寓,也是田亮在雅典奥运会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之后商家赠给他的奖励之一,面积不大只有30多平方米,条件就是请田亮为该公寓做了代言。第三处房产坐落在西安市二环以内的黄金地段,也就是陕西省体育场旁边的高层公寓,但据说面积也不大,应该在50平米到70平米之间。第四处房产是陕西省体育局在西安市建西街家属院内一间普通的住宅,虽然这处房子是很多年前的老楼,但面积倒是不小,足有一百三四十平米,据说在田亮之前住着一位局长。不过此房暂由田亮的姐姐住着。第五处房产是田亮在西安南郊的紫薇城市花园还买了一套房子,据记者了解,这里的房子通常都是一百四十平方米以上的大房子。

  虽然西安的房价在全国省会城市中算比较低的,但田亮在西安的五处房产累计起来也有500万元左右。

  重庆投资别墅为保值

  也许是从小“穷”怕了的缘故,田亮对金钱一直看的很重。所以在他刚刚拥有第一捅金后,便有了很强的投资意识。据圈内人士讲,田亮算是在家乡置业最多的重庆籍明星了。除了2004年代言某别墅山庄外,田亮又花费百万元购买自己为其代言的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的一套临湖叠加别墅。据说这套房子位居3楼、200平方米的别墅,位于奥园中的黄金位置,可谓依山傍水。当时田亮购置时才花了100万元,如今此房产至少已上涨两倍。

  就在今年6月,田亮和叶一茜(wiki)还在重庆龙湖半山选中一栋独栋别墅。据重庆同行介绍,蓝湖半山为纯独立别墅社区,居于半山之上,背山面水,而田亮所购买的别墅由国外设计师按客户需求设计,只推了十几栋,每栋售价上千万元。据田亮身边的人透露,田亮在重庆购入的这套豪宅,并不想自己长期居住所用,因为他每年回重庆的时间并不多,主要还是为了投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