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奥运舵手选拔”20进4 贵州选手宋敏首个出局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12月1日晚,停战三个多月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总决赛继续进行。在首场比赛中,来自贵州的宋敏不幸地成为了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目前,“奥运舵手选拔”已经进入到20进4的阶段,每场比赛都将有一名选手离开现场。首场比赛中,采用了铁人三项的考试方式,据评委介绍,这样并不是为了看队员们身体素质有多强,因为作为舵手,身体素质并不占据主要位置。考评目的是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和态度以及团结程度。比赛中,郝彤途、李响放弃了自己的强项,陪伴队友完成比赛,获得评委好评。而跑步时留有余地的潘潘,游泳中表现欠佳的罗延庆等人均被警告。最终,体重偏轻的宋敏在PK赛中落败。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