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BTV-争霸王中王 > 活动相关报道

王中王活动幽默一面 双料冠军李静携妻出场(图)

活动现场
李静

    搜狐体育讯 一个人同时获得两个项目冠军的,在前面几个赛区也都有出现过,在重庆,一名叫李静的男选手就成为了立定跳远和摸高的双料冠军,几次出现在赛场之上,使他很快成为活动的焦点。

  李静,29岁,重庆当地的一名教师,身材高大结实,几个项目冲击纪录的最佳人选。在台上与主持人对话风趣幽默,最终达到主持人多次笑场的‘效果’。幽默的个性展露无遗,多情的一面又让观众刮目相看。

活动现场
李静与爱人

  李静的爱人是典型的重庆美女,长的娇小可爱,楚楚动人,两人站在台上堪称郎才女貌,深情一曲只为爱人那倾城一吻,让人怦然心动。爱在心底,情在流淌,两人的倾情演绎依然在继续,赛后增加的一项‘惩罚’未破纪录选手的环节中,两人再次本色出演,相互品尝着对方送到嘴里的经过栏目组加工过的‘特色’美味,使他们完全成为了‘惩罚’环节中的焦点,虽然是‘惩罚’,但双方都似在享受彼此送来的爱意,怎能不一一收下?!

活动现场
李静与爱人

  一幕幕美好的画面不断出现在大家面前,在重庆,我“打望”到的不仅仅是她的美,更有她的亲情、友情和爱情。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