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陈小敏呼吁青少年 珍爱生命预防艾滋

   时报讯(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饶玲) 前日,广东省“青春红丝带”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启动仪式在白云区景泰文化广场举行,拉开了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序幕。

  广东省“青春红丝带”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月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厅和省计生委联合开展的,为期一个月,旨在贯

  彻落实国务院《艾滋病防治条例》、《广东省预防与控制艾滋病中长期规划(2000—2010年)》,切实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在青少年当中的蔓延,提高青少年的防艾意识和技能,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主办方向青少年代表赠送了防艾书籍,省学联执行主席许琼娜同学向全省青少年代表青少年发出了“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倡议。随后,与会领导向“青春红丝带”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国家一级演员唐彪和奥运举重冠军陈小敏颁发了聘书。

  陈小敏表示要以自身力量,呼吁更多的各界人士关注、支持青少年预防艾滋病事业的发展。

  最后,两名预防艾滋病医学专家给现场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防艾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