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场馆建设开始强力收尾 奥运场馆迎来竣工高潮

  本报讯 进入11月,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开始强力收尾。按北京奥组委相关规划,除国家体育场外的新建场馆、改扩建场馆、临建场馆、训练场馆和相关设施等建设项目都将在今年年底完工。

  在12个新建场馆中,已有8个竣工,分别是国家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射击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老山自行车馆。

其余4个场馆正按计划抓紧进行建设,国家体育场进行膜结构安装和室内精装修施工,国家游泳中心进行机电设备调试和室内精装修,五棵松体育馆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和室内装修,北京大学体育馆正进行室内精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

  在11个改扩建场馆中,有7个已竣工。其余4个场馆正在按计划抓紧建设,工人体育馆、工人体育场正进行装修、设备安装施工,首都体育馆正进行设备安装及装修施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正进行设备调试和室内精装修施工。8个临时建设场馆已全部竣工。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