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蹦床女子决赛 乌克兰黑马夺冠(组图)

  

前三名
前三名

   中新网12月3日电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官网消息,“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蹦床邀请赛女子决赛于12月2日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乌克兰选手(Movchan)莫瓦查获得冠军。中国头号选手黄珊汕出现严重失误,何雯娜则获得季军。

  

  女子预赛波澜不惊,几位名将轻松过关,但今天的决赛却让人大跌眼镜。名不见经传的莫瓦查跳出37.50分的成绩技压群雄,最终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今年的世锦赛亚军、加拿大选手麦克伦南(Maclennan)以36.8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获得今年世锦赛第四名的中国选手何雯娜则以36.60分获得季军。

  中国选手黄珊汕是今年世锦赛的季军,而今天的决赛中,她在最后一个动作出现严重失误,仅得到26.50分,将最终排名第七位。雅典奥运会冠军、德国选手多戈纳泽(Dogondze)以36.30分获得第四名。

  此外,俄罗斯选手切尔诺娃(Chernova)以34.70分排名第五;英国选手穆尔(Moore)以34.10分获得第六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萨夫金娜(Savkina)出现严重失误,以11.10分排名第八。(陈浩)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