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组图:梅西拒绝国米老板邀请 期待参加北京奥运

  中新网12月4日电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毫不掩饰自己对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喜爱,公开表示希望看到他在意大利踢球。梅西向国米老板表示了感谢,不过,他坚持声称自己仍然全心全意为巴塞罗那踢球。

  队中已经有多名阿根廷球员的莫拉蒂非常喜爱这名阿根廷球星,并且表示愿意邀请他到梅阿查踢球,不过20岁的梅西表示自己的心中只有巴塞罗那。“我要公开感谢莫拉蒂在对我的赞美,能被他那样有地位的人称赞的确令人高兴,”他说,“不过我的心中只有巴塞罗那,我希望在这踢很长的时间。”

  在刚刚揭晓的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落败于卡卡和C罗,仅名列第三。梅西虽然遗憾落选,但仍非常欣赏卡卡。“如果我来评选金球奖,我的三个人依次会是卡卡、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托蒂。”梅西表示。

  梅西还透露说,本赛季结束后他没有任何休假的计划,因为他准备代表阿根廷队出征北京奥运会。“我太希望能在2008年的时候去北京参加奥运会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