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冠军眼视网膜脱落 为参加北京奥运不怕失明

胡佳 (图片来源:华奥星空)
胡佳 (图片来源:华奥星空)

  过去的胡佳,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十米台跳水冠军,多次国际大赛上的世界冠军。现在的胡佳,因长期从事这一体育项目而导致双眼视网膜脱落,做了手术,淡出人们视线近两年。但他并不打算离开十米跳台,至少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除非,我真的眼睛瞎了。”胡佳说。

  尽管北京奥运会对于每一个中国运动员来说都是意义非凡,但对于胡佳而言,除了意味着要冒双目失明的危险,还有可能由于新人涌现而得不到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所有的这些担忧都被胡佳轻轻化解,他说:“我知道,再跳下去,对眼睛的危害是很大的。但人一生中有很多东西是无法解释的,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应该冒一些险,去做一些热爱的事情。这样的话,将来回忆起来,我才不会后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