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著名导演:田亮演艺事业不会成功 详解背后原因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多年来“捧人不倦”的名导赵宝刚,日前透露自己选演员的秘诀在于“鲜嫩”。他认为,田亮不能获得成功的最大障碍是他的知名度,“要想在演戏方面取得更高的高度,很难。”陆毅陈坤都在成熟。

  对于刚刚拍完《夜幕下的哈尔滨》的陆毅,赵宝刚说:“陆毅不是一个大男孩了,他在转变。 你可以看得出他这几年的角色变化,从《永不瞑目》中那个大男孩开始,以后的角色越来越偏向成熟男人。”  

  对于陈坤,赵宝刚则认为:“陈坤还在吃青春饭,而且还能吃好几年”。他坦言,陈坤也经历过从一个羞涩新人到成名后的自我膨胀,再到现在开始成熟的过程,“陈坤个子矮,看上去还很年轻”。    

  田亮不会太成功

  赵宝刚在挑选演员方面, 确实有着自己独到的眼光:“我觉得演员够"鲜嫩"才是关键!”对于田亮拍《牛郎织女》,他并不看好:“我觉得田亮不会在演艺事业上太成功。”赵宝刚表示,演员光有外形是不行的,还要看演技,“我觉得他在演技上肯定不能提高多少了”。赵宝刚认为,田亮不能获得成功的最大障碍是他的知名度:“田亮本身已经很出名了,没有鲜嫩感,他转变成演员也可以叫做知名演员,但是要想在演戏方面取得更高的高度很难。”

  马伊俐文章不该谈恋爱

  《奋斗》的走红也带红了诸多演员。赵宝刚谈及这些演员时表示,如果早知道马伊俐、文章的恋情,就不会让他们一起拍戏,“我并不知道,他们俩是之前就好上的”。赵宝刚并不赞成“戏里戏外皆是情”,他严肃地说:“如果早知道他们俩在谈恋爱,我就不会让他们一起拍戏,这样肯定会影响角色的情绪。” (解放)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