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体坛悲剧:田亮遭娱乐蒙蔽 钟玲哭诉黑幕(组图)

  再过249天,北京奥运会就将拉开帷幕,当大多数运动员正在为北京奥运会积极备战的时候,却有一些正值当打之年的运动员选择了退役。11月29日,田亮与叶一茜在西安举办了盛大的结婚庆典,这对“文体组合”的联姻标志着田亮与体育圈的彻底决裂。当年意气风发的奥运冠军,在自己运动生涯最辉煌的时候选择了退役,让很多人唏嘘。

  其实,像田亮这样年纪轻轻就选择退役的奥运冠军和知名运动员还有很多,长期被名声所累的“蛙后”罗雪娟,拿到奥运金牌后毫无斗志的网坛名将李婷,还有因为一时气愤揭开全运会“黑幕”而选择退役的中国艺术体操女皇钟玲……这些正值运动生涯黄金年龄的运动员,因为种种原因早早告别了他们心爱的体育事业,在体育圈留下了一段段《伤仲永》式的悲剧。

  [主演]田亮罗雪娟李婷钟玲

  [剧情简介]

  他们或许被胜利冲昏头脑,他们或许被利益蒙蔽双眼,他们将为自己的倔强付出惨重的代价……田亮、罗雪娟、李婷、钟玲这些耳熟能详的冠军们,在夺金之后,在胜利面前,失去了前进的动力,他们在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迷失在人生的轨迹上……

田亮
田亮叶一茜大婚

  田亮:娱乐事业迷住眼

  百名保安护驾,文体明星道贺,百万红包礼金……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足够排场,这场文体明星的联姻也成为全国体育记者和娱乐记者争先恐后报道的焦点。田亮的婚礼成为2007年冬天最为热门的话题,田亮也因此成为中国体育圈和娱乐圈最为热门的人物。

  有人为田亮跳出体育圈迈入娱乐圈而叫好,但真正喜爱和关心田亮的人却在为他的选择感到痛心。作为中国跳水的“金童”,田亮拥有令人羡慕的天赋,按照他目前的实力,完全可以继续参加2008年奥运会,并有能力再次冲击金牌。按照他的年龄,正处于运动生涯的黄金期,如果能够安心训练,书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并非不可能。

  但田亮选择了放弃,从雅典奥运会之后,田亮就在体育圈和娱乐圈之间摇摆不定。与郭晶晶的恋情,与吴敏霞的绯闻,让田亮的生活变得娱乐化,而田亮似乎也真的动了跳槽娱乐圈的心思,从叶璇到戴娇倩再到廖剑玲,田亮随后的绯闻女友都来自娱乐圈。当然,其中不排除很多娱乐圈二线甚至三线明星借田亮的名气自我炒作的可能,但对于这些绯闻,田亮从来也没有否认。如今,与田亮携手伉俪的依旧是娱乐明星——“超女”叶一茜,这回田亮是一门心思要进入娱乐圈了。

  为了能够彻底摆脱体育圈条条框框的束缚,田亮不仅与国家队决裂,而且还早早就宣布退役,接拍广告、电视成为田亮目前最热衷的工作。只是,作为一名奥运冠军,田亮将工作的重点转移到了娱乐圈,他的名气也江河日下,毕竟在娱乐圈田亮还只是一个新人,没有人敢保证他能红多久,也没有人能够保证他的奥运冠军光环能够维持多久。正如之前香港娱乐业霸主英皇集团签约田亮都没能将这位奥运冠军打造成娱乐巨星一样,现在孤身投入娱乐圈的田亮能否在娱乐圈取得他在体育圈的辉煌也是一个未知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