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自行车赛7日开始 两辆铲雪车随时待命

  “好运北京”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将于本月7日至9日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昨天,记者从石景山区赛时外围保障工作指挥部了解到,包括安保、交通、市容、市政等相关部门在内的19个外围保障工作组均已到位。

  部分道路交通管控

  记者从石景山区交通支队获悉,本月7日、8日、9日三天,由田村山南路西口向南至五景桥东街五环入口、由老山南路西口向东至老山西街北口以内区域为交通管控区,除持有相关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不得驶入。此外,由八角桥经五景桥东街(含)至田村山南路西口向东,经田村山南路(含)至田村山南路东口向南,经上庄大街路(含)至上庄大街南口向西,经石景山路(含)至八角桥区域为交通疏导区。石景山交通支队会根据场馆周边交通流量情况,对驶入该区域的社会车辆采取净化车种、劝绕、分流等措施,确保场馆外围道路畅通。

  两辆铲雪车随时待命

  虽然场地自行车赛的时间是在12月初,但由于已进入冬季,为确保万无一失,石景山区专门针对大风和降雪等恶劣天气制定了应急预案。环卫部门专门准备了两辆多功能铲雪车,在赛时随时待命。

  增加4个移动公厕

  石景山区环卫中心调运了三个普通和一个残疾人专用独立式移动公厕,安置在自行车馆活动安全口北侧及售票厅旁,以方便观众使用。

  300名城市志愿者上岗

  测试赛期间,将有300名志愿者分布在石景山华联、天宇批发市场、八大处公园、八角地铁等处的6个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为居民、游客、外宾、测试赛观众提供志愿服务。

  10把轮椅方便残疾观众

  石景山区红十字会分别在比赛场馆门前、八角游乐园地铁站和五景桥红绿灯设置了3个服务站点。三个站点还专门配备了10把轮椅,为行动不便的观众提供方便。

  记者黄涛通讯员祁月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