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迎奥运,促和谐,做志愿者”——中国2007年国际志愿者日 > 活动动态

“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评选今日开始网上申报

    搜狐体育讯 12月5日是第22个国际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日,上午,由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共同主办,北京志愿者协会、英国海外志愿服务社、北京惠泽人咨询服务中心协办的“迎奥运,促和谐,做志愿者——中国2007年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上,启动了第七届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等奖项评选活动。据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着力在参评对象和参评方式上进行调整和创新。一是首次面向全社会公开申报参评。各级共青团组织所属的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各类民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都可以参评;二是首次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组织动员申报工作。参加评选的个人、集体及相关单位都要通过个人自荐、团组织推荐、社会推荐等方式,在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上进行申报。各奖项网上申报系统已于今日正式开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