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场馆金银藏品发行 珍品面世限量发行2万多

  本报讯 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由中国地图出版社限量发行的北京奥运场馆旅游交通图纪念金银条日前面世。

  北京的28座奥运场馆蕴含中国深厚的文化蕴味,为了永恒记载这些奥运建筑,经奥组委、国土资源部、国家测绘局、中国地图出版社等众多权威机构共同提议,决定将这些奥运场馆以交通地图的形式予以呈现,以贵金属作为载体使其永世留存。这套藏品既有作为地图指示方位的功能,又具有浮雕印制、金属彩印等顶尖的制作工艺。

  该套藏品以成色达99.9%的纯金银精铸而成,共发行3种规格:第一种规格由7枚银条组成,限量发行2万套;第二种规格由1枚金条、6枚银条组成,限量发行2008套;第三种规格由7枚金条组成,限量发行200套。 (许文)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