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鲍春来:伤势已无大碍 首要目标打好奥运积分赛

鲍春来号召大家一起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
鲍春来号召大家一起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

  官方网站12月5日讯 前一时期的受伤退赛,让羽毛球名将鲍春来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在麦当劳助威团招募启动仪式上记者见到了这位今年大赛成绩非常突出的小将,他告诉记者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

  鲍春来说,自己身上的伤势已无大碍,可以进行正常训练了。由于前一段时间的比赛特别多,因而缺乏系统的训练。他希望能够利用这段时间给自己充充电。虽然不久前取得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冠军,但鲍春来觉得目前自己的状态没有到达巅峰期,大量的比赛让他感到劳累。现在正在进行修整和调整,为下一阶段的训练做准备。

  对于即将到来的2008年,鲍春来表示,首要目标是先打好奥运会的积分赛,以便获得足够的奥运积分,参加奥运会。在接下来1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够得到全面加强,尤其是在力量方面。(张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