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吉林省将招100名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昨日,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吉林省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据悉,我省计划招募奥运会赛会志愿者80名、残奥会赛会志愿者20名,共招募100名。我省志愿者将在奥运会篮球、棒球赛场上,残奥会柔道赛场上开展服务工作。

服务领域包括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服务等9项工作。此次招募的志愿者要求在吉林省工作、学习、生活,自愿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服务;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奥运志愿者将与2008年7月末赴北京参加场馆培训,8月初上岗服务,8月末返回长春;残奥运志愿者将于2008年8月末赴北京参加场馆培训,9月末上岗服务,9月末返回长春。志愿者原则上每天工作一个班次,一个班次不超过8小时。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