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 艺体部部长谢颖现身观众席

  本报讯(记者 张圳 贾小飞)陪老婆一起看艺术体操比赛,李永波可谓是“妇唱夫随”。

  “好运北京”2007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昨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首日比赛,看台上的一对明星夫妇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他们就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国家体操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部部长谢颖。

  当李永波穿着黑色长袖T恤,戴着帽子出现在贵宾席时,很多记者一眼就认了出来。再看看他身边的爱人谢颖,大家就明白他是陪着夫人一起看比赛来的。

  每个队伍比赛完,谢颖都会拿起笔记录。也会不时和李永波交流几句。轮到中国队比赛了,李永波和谢颖的神情都严肃了许多,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