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原创新闻

细数出走海外的中国体坛明星 能力过人成绩非凡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中国女足迎来了伊丽莎白,女足姑娘们开始了新的备战之路。就在中国迎来请进的同时,也有不少中国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远走他国,或者成为一队主帅或者做为运动员替他国征战。细查这些出走的明星们,他们无不在国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无不有着过人的能力。这里列举了近期屡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几位华人教练员和运动员,对他们做一简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乔良:北京爷们美国造星
乔良

  人物:乔良

  中国体操冠军乔良美国办学校北京爷们美国造星从外表看,乔良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北京人,小平头下一张憨厚的笑脸,朴实又不张扬。更多的人开始知道乔良,是在前不久的体操世锦赛上,首次参加世锦赛的15岁美国小姑娘肖恩夺得女子个人全能和自由操两块金牌,美国女队还战胜了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夺得团体冠军。站在场边的美国队主教练,正是乔良 。

  采访乔良,让记者不禁重新看了一遍 《北京人在纽约》。

与王启明相比,乔良显得更加内敛,王启明的可爱之处在于,他到达纽约的那一刻高呼 “美国我来了”,而乔良的呼喊更多的是在内心。两人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面对困难敢于勇往直前,虽然这句话很有点喊口号的意思,但真正能够做到的也确实不多。

  通过聊天,记者发现乔良是一个热爱生活而且健谈的北京老乡,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拿着电话跟一个素未谋面的记者聊上两个多小时的。详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