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海淀区举行奥运知识竞赛 展示精彩奥运培训成果

海淀奥运培训成果展示
海淀奥运培训成果展示

  奥运官网12月6日讯 12月4日下午,“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促和谐 建首善”北京市海淀区奥运知识竞赛在区委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北京团市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首都文明办以及海淀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和培训工作协调小组26家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出席活动。海淀区500名各系统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前一阶段的培训,此次竞赛共选拔了来自政法系统、农村系统、社区系统、卫生系统、旅游系统、商服系统、教育系统7家代表队参加,经过必答题、奥运猜词题和抢答题三轮激烈较量,最终政法系统代表队摘得桂冠。

  比赛环节之后进行了精彩的奥运培训成果展示。自07年以来,海淀区认真落实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首都窗口行业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精细化、重实效”为培训工作目标,注重探索、把握奥运培训工作的内在规律,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把奥运培训工作与建设学习型城市、创新型城市结合起来,指导并带动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整体提升。

  海淀区第三聋人学校学生表演的迎奥运手语歌舞表演《微笑北京》、区旅游局选送圆明园事务管理处职工表演的《宫廷舞》、区商务局选送的窗口行业优质服务风采展示三个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区总工会选送的甘家口街道文明拉拉队风采展示带动全场观众一起舞动起来,为奥运加油喝彩,充分展示了海淀的奥运培训成果。

  围绕着“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海淀区紧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历史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开展了丰富的“迎、讲、树、促、建”主题活动,在全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了解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潮。(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