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艺体赛个人全能预赛结束 俄名将生日当天拿第一

■中国选手李红杨在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
■中国选手李红杨在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

  据新华社电 “好运北京”2007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12月6日结束了个人全能的预赛。获得预赛第一的俄罗斯名将卡普拉诺娃可谓“双喜临门”,因为今天正好是她的生日。

  6日正好是卡普拉诺娃的生日。她赛后说:“现在还没有时间进行庆祝,比赛才是第一位的。”谈到2008年奥运会,她表示“会尽全力冲击金牌”。不过卡普拉诺娃也表示,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贝索纳娃。

  个人全能比赛中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两名艺术体操选手——2005年世锦赛冠军卡普拉诺娃和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乌克兰选手贝索纳娃。

在2007年希腊帕特雷世锦赛上贝索纳娃刚刚击败了卡普拉诺娃获得冠军,后者仅收获了一枚铜牌。

  中国队此次有三名队员参加个人比赛。小将李红杨获得了预赛第十,不过由于名额原因无法参加决赛。排名第十一的是另一名中国选手丁一丹。

  个人全能的决赛将于7日进行,预赛成绩将不带入决赛。

  艺术体操测试赛

  5日晚,“好运北京”2007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在北工大体育馆举行。

  艺术体操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首次进入奥运大家庭,设有个人全能、集体全能两枚金牌。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尚未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