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刘翔光环下藏多少黑马 国际田联称08警惕中国队

薛飞:中国女子中长跑的后起之秀

  2008北京奥运,主场作战的中国田径军团胜算几何?近日,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发表文章详细分析。除最大亮点刘翔之外,专家指出诸多新人将成为中国军团的“惊喜”。

刘翔

  一致看好刘翔

  “2004雅典奥运会,中国队出人意料地获得两枚金牌。但那之后,只有刘翔始终保持着该项目的霸主地位,具有强势竞争力。”以回顾为引线,文章指出,男子110米栏是中国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中的第一夺金点。

  对于大阪世锦赛银牌获得者周春秀和女子链球铜牌获得者张文秀,文章也做了不少描述,“周是伦敦马拉松赛冠军,在她身后,女子马拉松赛有一支强大的中国女子马拉松军团。朱晓琳、魏亚楠等,都将会成为周春秀强有力的追随支持者。”而女子链球亚洲纪录保持者张文秀则在世锦赛上“无限接近金牌”。她们都被专家认为是中国的夺牌大热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