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一姐李娜亮相收官战 郑洁归队奥运夺金重燃希望

“一姐”李娜

  中国“一姐”恢复活力

  半年前一次不经意的伤势,让中国“一姐”李娜不得不离开球场半年之久。不过,从网管中心高层最新透露的情况看,李娜伤势治疗效果不错,基本步出伤病困扰。

  在2008北京奥运大背景下,今年中网大奖赛的分量变得异常“沉重”。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说得很直接:“今年国家队的冬训是北京奥运前最后的一次冬训。冬训效果如何,将在本届大奖赛上得到检验,这是一场极为关键的奥运练兵大热身。李娜已开始恢复性训练,她的情况很好,大家不用担心。”

  据了解,李娜早已随队投入正常训练。国家队教练称,“从体能恢复和技术弱点弥补训练的情况看,李娜可以说达到了最佳竞技状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