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布什08年出访计划公开 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据中国日报报道 即将到来的2008年对于美国总统布什来说将是忙碌的一年。他在明年的出访计划已经被排得满满的,许多国家都被列到了这位“空中飞人”总统的到访名单上,以至于美国媒体这样评论说:“布什总统,赶快收拾行李,空军一号正等着你明年进行环球旅行!”

  新年过后,布什就将踏上中东之旅。

对于布什来说,他出访中东的次数并不多,虽然去过伊拉克3次,但是从未在当地过夜。此外,他还曾出访过埃及、卡塔尔和约旦。目前白宫方面并没有透露布什此次将访问哪些中东国家,不过据以色列电视台报道,布什会在以色列停留。

  上星期布什总统表示,他将在2008年年初访问非洲,宣传在全球范围内抗击艾滋病的重要性并亲眼目睹“美国慷慨施救的成果”。明年4月,布什将前往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参加北约峰会,7月份将在日本北海道举行的八国峰会上,布什总统也将是座上宾,而8月份在北京召开的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当然也少不了他的份,11月份他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秘鲁首都利马参加APEC峰会。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