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婚礼感人细节回放 大胆表白“老婆我爱你”


  一句简单的表白,让新娘洒泪,岳母抽泣。跳台王子田亮,在电影之外,说出了最精彩的台词。

  东航MU2349,在上万英尺的高空急速穿行, 从银川直奔西安。困意袭来,田亮拉了拉太阳帽,试图将自己和其他乘客隔开。活了28年,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回西安,回到家人的身边。

  他想起前几天在《牛郎织女》的贺兰山片场,每天二十四五场戏,最多一天要拍18个小时。夜很冷,风很猛,但他的情绪饱满。

有一场他被吊起来淋雨的戏,水喷到脸上立刻结成冰碴,但他一声也没吭。在另一场他所扮演的牛郎被乡邻恶霸殴打的戏中,他反复和群众演员在草地上扭打,根本不管是否会受伤。

  随着拍摄的深入,好学的他摸出了一些门道。从当初不会台词、不会走位、表现缺乏张力,到现在的很多镜头一次过。在他的词典中,从来没有知难而退。

  田亮还觉得,牛郎和织女为了爱情勇敢冲突封建壁垒,自己何尝不是?从以前设计的35岁结婚计划到刚过28岁就迎接新娘,他一次次被置身于舆论的旋涡。他甚至认为自己和牛郎有某种共通之处:憨厚老实,内敛含蓄,性格耿直,有强烈的责任感,不仅对织女,对家人,对所有人,只要有求于他,他都愿意提供帮助。

  “新郎肯定是想早点回家抱新娘喽!”扮演织女的安以轩的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11月27日,19时55分,他走出咸阳机场,头戴运动帽,肩挎LV包,拖着橙色旅行箱。很快,一群手持摄影灯和照相机的记者冲了过来,混乱的场景让现场一个女士险些摔倒在地。他低下头,微笑着一路冲出候机厅,冲到停车场一辆别克商务车前。

  “田亮,在婚礼现场会和新娘说什么?”一位记者的话,顺着大风,飘到了他的耳里。

田亮与叶一茜童话式结局 一路走来曲折有趣(图)

在全国媒体的关注下,田亮和叶一茜11月29日终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两人从开始传出绯闻到如今“拉埋天窗”的一年多中,在媒体不断穷追猛打的“监视”下,走过了一段需要勇气才能够走下去的感情道路...[详细

与外婆对话走漏风声 六大细节表明叶一茜已怀孕

前女友不敢祝福田亮怕叶一茜误会 揭秘情史(图)

田亮西安房产全面曝光 5大房产总金额高达500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